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满负荷 冲刺一季度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穹|发布时间: 2024-03-28 15:13

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为了赶订单,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到岗,满负荷生产,确保季度目标按时完成

走进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

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鲁中鑫,去年的话我们是一个班,因为订单爆满,我们现在是开了两个班,白班和夜班同时生产,目前来说订单是非常饱和的。

据了解,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主要销往珠三角一带。公司主营光学玻璃产品,用于手机、车载、平板、智能工控、智能开关、智能手表等一系列触摸屏。后期,该公司计划将进一步扩大规模,拓展业务,提高产能。

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鲁中鑫,接下来的话,因为我们的订单在持续增加,然后公司在积极扩大规模,从年前到现在,我们各个岗位也在招人,同时呢机台设备也再增加,我们后面再增加机台的同时再增加人员,第一个拓展客户,第二个同时提升自己的产能,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努力的一个方向。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