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索|发布时间: 2024-03-28 15:07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走进学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规范佩戴安全头盔,观看中小学生如何安全出行视频,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传递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理念,积极引导孩子们树立“知危险 会避险”的安全意识,防范和化解各种交通安全隐患,做遵守交通法规的表率,为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当好宣传员。

活动中,民警向孩子们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做孩子的榜样,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让孩子们能平平安安出行,安安全全回家。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